喻文州啊,是我心心念念的少年人。

热情容易消耗,请耐心保存。

幸识。

棋逢对手。

刷完帝国头有点发昏。大猪在隔壁嚷嚷,“靠靠靠,差一点赢。”感叹完又加大音量问。“再来一局?”

大猪这一声吼得气震山河,我划亮手机屏幕,没有短信,头更昏了。气沉丹田吼了回去:“不来!明天有飞行训练!”

喊的内容实在算不得不霸气。

在大猪一串哦哦哦哦哦里,我将自己重重摔倒床上,头不但晕还开始疼了。鬼知道是不是因为被老大训的都有后遗症了。今天一整天都没见到林澜,听说是请假了。回宿舍没酒也没下酒菜,真是要多衰有多衰。

人怎么能这样呢,情绪说崩就崩,一点预兆都没有。我抬手捂住眼睛,眼泪还是往下刷刷的流。明天眼睛该肿了,还的解释成没睡好,莫名憋屈。

脑子里弹幕刷个不停,还是遮不住林澜的脸。

手机屏幕忽然亮了起来。您有一条新短信。

是陆依依发来的:晚安,你早点休息。明天出来K歌?

林澜第四天没回我短信了,难道在忙?

忙忙忙,我也很忙,就是老想林澜,没办法。

说起来曾有一段时间我时常悲伤的想,我对林澜一见钟情真是轻浮的感情。后来想的变成,去你丫的轻浮!

大猪也说,啧啧啧,你还不是看人林澜漂亮。

我怎么回答的呢,我说对对对,你说得对。

头脑开始空白。莫名记起以前书里看过的一段话。

两个人相遇相爱了,就是棋逢对手,各自杀伐决断,把对方逼角落里反倒又献上一个吻。

简直狗屁不通啊!林澜连棋盘都不让我摆,棋逢对手个屁!

情绪太起伏,什么时候睡着的都没感觉,反应过来已经在做梦。

一会儿是林澜在火锅店的玻璃上涂涂抹抹,一会儿又是在苹果树下安静坐着,结果一回头成了大猪的脸,吓得我发出杀猪的叫声。

我爬起身颤颤巍巍点了支烟,赶上二猪过来敲门,江洋开门,我听见你叫唤了,起挺早?

我抓了抓头发,顺手拿起手机回复陆依依后删了短信,然后去给二猪开门。

然后,您有一条新短信的提示语跳了出来。

是林澜:这两天忙,又请我吃饭?时间地点你定吧。定好通知我。

在林澜不回复我的五天里我几乎捏碎这手机看看它是不是坏掉了,还好还好。

二猪看我可谓精彩的表情,心下了然,问:哟,终于复活啦?

我大爆手速回了短信,满心愉悦:恩。

小野兽摇着尾巴,头上大概会开出一朵花来。

就算林澜棋盘都没给我摆的机会,这样其实也不错。我其实怂得很骰子不到最后不看结果,对弈太伤神了,赢了还好,我怕输不起。

阳光洒下来,我抬头便看到了日出,上海的日出,林澜和我一起迎接的。

我眯着眼,觉得心满意足。然后就笑了。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