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文州啊,是我心心念念的少年人。

热情容易消耗,请耐心保存。

幸识。

全职高手[双花]剧情歌《被忘记和被记起的告别》

原著:樱织《被遗忘和被记起的告别》
编剧:我
原曲:林宥嘉 - 浪费
填词:我

(百花战队采访)

记者:张队你好,百花官方赛季中途宣布了孙哲平手伤退役请问战队是否决定了“落花狼藉”操作者的人选?以及您觉得“第一狂剑”的退役对战队有什么影响?

张佳乐:你好,战队方面暂时没有相关安排。对战队来说没有谁是不可或缺的,没了“第一狂剑”百花依旧是百花。

记者:那作为搭档您对孙哲平的退役有什么想法呢?

张佳乐:百花不会因为一个人的离去失去斗志,我也不会。

呼吸着 快要窒息
佯装作无谓 与你僵持 
我残破 就该遗弃
血景也倾颓 只剩偏执

还好你 热烈坚持

无畏信念燃成灰烬

借了炙热去演绎 这传奇

张佳乐:为什么你非离开百花不可?!

 孙哲平:没有我,你们打得不也挺好的吗?

张佳乐:是,孙哲平!没有你百花也很好!我一个人也能带百花拿冠军。

—我一个人也能带百花拿冠军。—

猎寻仍吻着硝烟所向披靡
只是不再有葬花配合默契
本该是枪响后雷鸣剑起
除你我 谁都不行

这故事讲到最后没了踪迹
连告别都还亏欠无法补齐
你选择奋不顾身去前行
太决绝 太过确定

最后傲然不回头也当告别 算结局

(间奏)

张佳乐:尽快给落花狼藉再找个操作者,现在联盟的狂剑士里都不够格,百花训练营里那些小鬼也没一个成气候的,看看其他战队的训练营,或者也去网游里碰碰运气。

张佳乐OS:谁操作“落花狼藉”都无所谓,反正无论谁来,都打不出“繁花血景”。“百花缭乱”不再需要搭档了。

—除了孙哲平,谁来都不行。—

(孙哲平独自离去)孙哲平OS:抱歉乐乐,欠你一个告别。

沉默着 你的声音
喧嚣的空气 将我凌迟
在嘲笑 我的狼藉
繁花够绚烂 终是消弭

你还能 热烈坚持
无畏前路满布荆棘
带相似杀伐气息 来破局

解说:我们知道,第六赛季的“落花狼藉”和“百花缭乱”的配合成了各大战队的攻击点。而在本赛季中队长张佳乐的“百花缭乱”打的十分强硬,甚至打出杀敌一千自伤八百的气势。带着百花战队冲到了今天的决赛,真是很不容易啊......

猎寻仍吻着硝烟所向披靡
只是不再有葬花配合默契
本该是枪响后雷鸣剑起
除你我 谁都不行

这故事讲到最后没了踪迹
连告别都还亏欠无法补齐
你选择奋不顾身去前行
太决绝 太过确定

最后傲然不回头也当告别 算结局

(孙哲平回忆)

张佳乐:张佳乐,弹药专家,百花缭乱。

张佳乐:诶,大孙,媒体给我俩的招式取了个名,叫“繁花血景”,你觉得怎么样?

张佳乐:大孙大孙,下一次我们拿个冠军回来好不好?

(两年后,百花俱乐部门口)

保安:先生,有什么事吗?这里闲人免进的。

孙哲平:我知道。

(孙哲平转身离开)

孙哲平:再见,乐乐。

—他们之间最终还是欠着一个告别。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谢 @漠花 太太的原文授权。

那年最好的双花一起笑着捧起亚军奖杯。
——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。——
——以及属于孙哲平的百花缭乱。——

评论

热度(14)